終於出了陰陽師心心念念的我女神紅葉

還差一個覺醒版喔耶

 

 

 

現在一面回想當天一面打遊記

更覺得各種血淚阿..........

 

 

 

 

 

 

 

 

 

 

 

 

 

 

 

 

 

 

 

 

 

 

 

 

 

當天早上我明明也沒很晚化妝

但化完已經12點多了.......(再次創新紀錄

可能是因為紅葉的妝是各種考驗繪畫技巧吧

 

到了現場原以為紅葉穿衣不難

但整裝完也1小時候了orz

 

果然還是吃人比較簡單啊

 

跳一下

我原本以為紅葉衣服可以很涼快

誰知道當天給我熱到30度以上

 

 

 

先說聲抱歉orz

太晚出現讓有些人找不到我..........orz

 

也讓這次的小公主玊玊等我等超久Orz

還有蒼鸞耽誤妳了抱歉orz

 

 

這次終於可以自在的搭訕陰陽師coser們了(但人家不想理你啊

 

 

 

 

 

 

 

一下樓就被這經典的畫面給吸引wwwwwww

身材

體態

妝容

長相

怎麼都可以那麼符合wwwwwwwwwwwww

怎麼辦這團超可愛我真的超想搭訕www

 

 

 

動畫花木蘭與他的搞笑同袍和白馬王子

還有那個後來跑不見的壞人王

38782238320_fb0625fc0a_k.jpg 35952.jpg  

 

 

 

 

 

 

偷偷看著這群刀男帥哥很久

沒有晴明沒關係

看個帥哥也好

 

35970.jpg

35972.jpg

35953.jpg  

其實也有三日月爺爺

但爺爺好像在忙

我就不好意思找他拍了

 

 

 

 

 

超級萌

我的心頭愛之一

四人搭檔超棒

35964.jpg  

阿爾敏竟然跟我說不熱

你們穿這麼厚不熱

那裸露如我到底在熱什麼?

 

 

 

 

 

35967.jpg  

35973.jpg  

這隻貓可能被拍一整天超不爽

我要拍他時死不對鏡頭

可能怕我吃掉他吧

 

 

 

雷神索爾:燕麥

35974.jpg

 

 

 

 

 

海拉:琴羽

 

35975.jpg  

 

跟著入鏡的是我的萬用舒潔袋

忽略他就好

琴羽的海拉超讚

超像

雷神索爾好帥喔/////

 

 

 

 

 

 

 

 

 

當天我下午快4點才出現

其實我自己也累到神智恍惚

沒吃人果然還是會累阿(共三小

 

 

這次的照片不多

可能我也是累到沒辦法在後面追上coser們衝去拍照

 

 

 

35971.jpg

妖狐覺醒超讚

 

 

 

 

 

35978.jpg

 

可愛的燈姊和花鳥卷/////

 

 

 

 

 

 

35947.jpg

 

覺醒姑姑喔喔喔喔喔喔

姑姑好棒好美阿阿阿阿阿

 

 

 

 

 

 

 

 

35948.jpg

白狼的化妝超棒超強

 

 

 

35955.jpg

藻哥喔喔喔喔喔喔

如此繁複的藻哥還會場出

我超感動

 

 

 

 

 

 

 

35958.jpg  

帥帥的大天狗

 

 

 

 

其實當天也有吸血姬未覺醒

還有其他人

但熱到無力的我大概也無反應了orz

 

 

 

 

太晚下來的活該下場就是

收不到照片(大哭

 

 

 

 

 

 

 

 

 

下面是親友專區

感謝這次的認親和親友(大擁抱

 

 

 

這次一起搭檔的玊玊

紫裘碧染好美

被玊玊穿上更美了

我覺得一起入鏡的我像個肥臉破壞畫面者

感謝玊玊這次陪我(歡呼

可是會不會這次這樣的經驗

以後沒人敢跟我場出(你也知道

35959  

 

 

 

 

 

這次約好一起見面的梅雨

梅雨超可愛////

然後抱歉讓你等orz

還幫我提東西拍照orz

沒有梅雨幫我拍我就真的沒半張照片了(痛哭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有馬內很好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麻煩別人

 35961.jpg  

 

 

 

 

 

 

 

 

左邊的是耕鳴

耕鳴超強

靠著我給的預定場出照認出我

開心認到////

 

35976  

 

  

 

 

想到沒認到Dey沒拿到cookie的玉照我就傷心

等整裝好走下來

一滑手機

一大堆人說要撤場了

這不就是我活該嗎(你也知道

 

 

 

 

 

等我神智清醒一點

想到我有跟瓜子約認親

但是瓜子都沒接我電話(痛哭

接到的時候

人家早就要跑去搭捷運了

 

 

 

 

 

路癡如我打電話跟瓜子一路確認位置

終於抱到帥哥(重點錯誤

 

我的媽

跟帥哥同框拍照

我又破壞畫面了

540541.jpg  

 

 

 

 

 

 

 

 

太晚出場就是會太晚撤場

回程各種虛脫各種累

吃到晚餐已經是快10點了

 

 

 

 

-----------------碎碎念專區---------------

 

以往晴明不是很多人出嗎

這次半隻都沒有!!!

我的晴明大人呢!!!!!!!!!

 

覺得這次眉毛沒有遮得很好

也化不太好

唇膏還沒達到我想要的顏色(哭

嘴角的縫線也化的不是很好(掩面

 

但假睫毛這次的款式搭配感覺很搭

紅色長甲片直接放棄

一黏上去

伸手拿個東西就狂掉

甲片大概只能外拍才能用吧

 

 

 

 

 

 

 

一如既往地場出肯定長假髮會炸得很華麗

其實假髮我也是前一天花3小時才剪好的

到底在修羅什麼

 

 

要別上背結時

原本黏好的膠脫落了

蒼鸞手巧的用夾地幫我解決了(女神讓我膜拜你

期間挑戰我閃到腰的極限綁腰結

 

突然領悟

紅葉是不是不適合場出(也太晚領悟

 

 

可是我想讓我女神給大家看看她的美(痛哭

 

 

跳回標題

不吃人的第一次

大概就是

1.竟然沒有晴明大人

2.連酒吞也沒

3.有小公主搭檔的我好久沒遇到一起場出的了,開心

4.人生風騷裸露的極限,真是妖豔勾引到突破我的人生各種新境界,修完照放上來給大家嚇嚇眼睛

5.防走光貼沒屁用,我覺得我的胸部要見客了(早就見客

6.我能不能有個固定馬內.....(不可能

7.不吃人以外的選擇,整個還是好寂寞阿,沒拍到什麼也沒搭訕到什麼(你想幹嘛

 

歡迎大家約我的女神紅葉去外拍(沒人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朧月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