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化妝品陸續因為保存期限該要買新的了= =


最近為了妝感又買了些貴的要死的飾底乳和粉霜(痛哭)






內有部份談論彩妝品牌和產品




內容和照片下收


------------------------------------------------------------------------------------

 

之前提到了

要改變膚色

一定要先用飾底乳先修飾膚色

接著再用其他彩妝做膚色大幅改變


我找了很久= =

開架美妝品牌的媚點和missha &露華濃有賣有顏色的隔離霜

媚點有綠色跟紫色
missha是紫色
露華濃是粉紫色


可是我要綠色= =(效果比較強)
媚點的塗起來很乾  很悶不透氣
噴完保濕噴霧還會起屑
露華濃也是


好吧= =
飾底乳不是每家都出(痛哭)
之前找到日本一款開架黑龍堂
可是台灣根本沒有地方有賣啊!!!(悲劇)


好嘛!!
擦在臉上的東西保險一點比較好就是了嘛!
那我就買專櫃給你嘛(哭)




MUF家的HD隔離霜評價不錯
可是價格有夠不可愛= =
葛格你家的東西是在貴什麼啦!!!!

直接衝了綠色
雖然我覺得它顏色看起來不太像

擠出來有些香味
擦完推勻以後還蠻服貼的
雖然我覺得膚色好像沒啥改變= =

下次再試一次看看




(應該是燈光問題 我很難形容MUF家隔離霜的顏色(事後證明他是藍色)  只是真的看不太出是藍色就是)(瓶子不錯看 以後可以留下來XXD)
(旁邊是美麗康的綠片和紅片)









母親節你到底有沒有特惠啦!(小氣鬼幹麼不特惠給我!!)






我本來還買了MUF的星光亮粉
葛格家的這款亮粉   有岀純紅色!!!
超純正的紅色!
可是櫃姊跟我說
這款顏色的亮粉全台沒貨= =
只好付錢以後等貨來了ZZZZ

之後就可以用來上紅色眼影跟紅唇了///





不太相信綠色飾底乳的徹底效果
我決定要花就一次花= =

直接殺進歌劇魅影


很早之前的保濕折光粉底膏已經停產很久了
櫃姊介紹我三合一粉霜

塗上去真的瞬白!
可是有些油=  =

遮蓋力超強

說不定下次我就不用再辛苦用遮眉蠟了!


(三合一粉霜 左上角那個顏色 是打白的主要顏色)
(歌魅家的三合一粉霜不止我買的這款顏色 他有很多顏色搭配 號稱可以只用這款粉霜就達到光影立體效果)
(旁邊是櫃姐建議我可以達到入會的金額買下的海綿)
(那天歌魅真的有打折  不然平常入會要3500= ="")(雖然我覺得折很少......)




果然是阿西家東西的慣例=_=
超強遮蓋力  可是比較容易油
上阿西家的東西以前  保濕要做足

雖然阿西家這款牌子是以舞台妝起家的....


蜜粉也推出很多顏色
可是盒子至今仍然沒有改善= =
蜜粉蓋的孔洞小到跟針孔一樣(?)



(粉撲上有他們家的LOGO  粉是很明顯的藍色)
(歌魅家的粉類都是使用米澱粉  聽說對皮膚比較好(?) 米澱粉也具有很強的吸附力 很容易貼合在臉上塑造彩妝)






(小到跟針孔一樣的孔洞)






而且阿西家這家專櫃的蜜粉至今還是不出有珠光款的


反正暑假我去美妝行再買一款淺白珠光蜜粉混在一起好了= =


阿西家這家專櫃的蜜粉...
自己另外找個蜜粉盒裝比較好
因為連裡面附的粉撲也沒有可以用手拿起的緞帶

如果有需要珠光
自己買珠光蜜粉來混吧...

不推薦阿西家這款專櫃的舞台亮粉
顆粒很大
珠光效果強到  混在蜜粉理會極度不自然(彩妝類的亮粉要細緻輕微 才能打造輕薄又漂亮的彩妝)
臉會跟舞台燈光一樣恐怖




另補充
那家櫃的化妝水涼到嚇死人(害我擦完一直很擔心我的臉)
夏天擦完保證買的人瞬間涼快!!
價錢不太涼快就是


卸妝油也是很強的卸除力
只是真的蠻油的= =
卸完一次要先用面紙點拍掉油









一次買三個櫃品= =
我的錢包都已經進加護病房了啦(大哭)



擦在臉上的東西
我覺得保險一點比較好

不然不就枉費我好幾年下來每天乖乖的保養了嗎= =
畢竟cos是很傷皮膚的行為.......






歌魅的櫃姊很成功的說服我入會了Orz
還好年消費金額沒有限金額
之前葛格家另一款牌子年消費金額就有限金額
不喜歡= =




菊家的某款指甲油系列很讚
可是那家的彩妝品都又小又貴



比起歌魅的蜜粉的份量和價錢
菊家的那個牌子跟MUF的蜜粉價格超恐怖= =


下次試妝完以後給大家看成效WWWW







歌魅和MUF評價都不錯
雖然價格有夠不可愛(MUF比歌魅更不可愛)
MUF家是走專業彩妝路線   很多特殊妝效的顏色或產品可以去他們家找
他們家也出打造日常妝的產品

像是他們家粉底液跟腮紅霜 還有隔離霜 都出了5種顏色以上


歌魅是cos界跟舞台表演以及專業彩妝界也很推薦的一家
他們家是所有牌子裡蜜粉顏色最多的
其他彩妝類也是很顯色 或是效果顯著(不過對他家眼影比較不推薦)
但是用他們家東西前 保濕要做足
阿西家很講求環保跟天然
他們家包裝雖然不是繁複或是精緻華美(菊家有的牌子有精緻傾向)
但是好用倒是沒話說


我個人不推薦植村秀
也不太喜歡用阿米家的東西= =
我偏好菊家的東西 但是菊家的彩妝很少出特殊妝感需求的產品
葛格家跟阿西家還不錯啦
亞瑟家的牌子我就不熟了











另補充
上次那雙灣娘鞋讓我的水泡痛了好幾天才復原
趁母親節特會去買百貨公司尋寶


顏色不是全粉的
有點裝飾
全粉的鞋子都是超高細跟又厚底= =(又不是要去夜店跳舞)

應該有搭到灣娘服裝吧











真的是.........


化妝品跟保養品
都是幾年要痛一次的東西阿(掩面)


 

創作者介紹

鏡花水月

朧月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