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對我紅葉女神的執念

 

總算要跳進紅色口紅的坑了

 

做了很多功課,挑了笑想很久的YSL
今年秋冬時尚伸展台的主推款「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下面簡單囉嗦今年主流

 

還有自己的試色和開箱

 

 

=================================

今年時尚伸展台的主流就是「絲絨、金屬、霧面」這幾個關鍵字

應用在彩妝和服裝上

 

 

原本想衝芭比波朗的金緻霧面唇膏(也是今年秋冬主推款)

想想還是下次試好了

 

 

 

 

 

先上一下這次的主角圖

 

 

YSL絲絨唇露 開箱 (4).jpg

YSL絲絨唇露 開箱 (1).jpg  

 

 

YSL絲絨唇露 開箱 (2).jpg

 

拿在手上瞬間都覺得自己變時尚伸展台的模特兒了

一支唇膏就可以有讓人上雜誌的本事,太強了

用手拿唇膏的那張圖,去背修飾一下,應該就可以當雜誌宣傳圖wwwwww

 

 

 

連放在包包裡跟拿出來補妝都看起來很雜誌模特兒(?

 

他家的金色不顯俗,還不錯

 

 

透明唇膏身體是霧面的

金色蓋子是鏡面

 

LOGO是立體的

 

 

 

YSL絲絨唇露 開箱 (3).jpg

拿出來的樣子

 

 

唇刷部分是絨材質

打開會有高雅的淡淡香味就是專櫃等級的那種香,不是路邊攤貨等級的廉價香

也不會嗆鼻或是令人不舒服

(整個腦粉化)

 

 

 

附上官網的色號表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png  

 

 

我買的是狂放烈紅稍稍的暗紅

 

 

 

 

 

當初挑唇膏時

一直想挑好用的霧面唇膏

但又怕顯唇紋或是太乾

過於滋潤閃亮的款式我也不喜歡

做了功課發現這隻好像符合我的需求

(其實是校想YSL唇膏也很久了)

開心趁著今年的霧面風潮購入一支

 

 

 

 

 

以下驚悚唇部特寫試妝==============

 

YSL絲絨唇露-1.jpg  

先用紅葉的小唇來試看看

唇刷的頭部分很細,所以嘴唇的外型和紅色的線都是用唇刷勾出來的(好方便)

嘴唇上色的部分,我用絨面慢慢地點滿

 

有一種嘴唇被高級絲絨覆蓋的爽感(沒氣質

聞著好聞的香味一面塗唇膏也很棒

 

 

剛上的時候,會呈現濕潤感

顏色也正在感應溫度

所以跟色號表有點落差

 

 

 

 

 

YSL絲絨唇露-2.jpg

開始慢慢變色成色號表上的顏色

 

 

 YSL絲絨唇露-3.jpg  

 

把嘴角的唇線抹掉 這樣顏色比較明顯

我很喜歡只用唇刷就可以畫出這麼好看的形狀

 

 

有點唇紋(但看起來不是太乾的那種霧面感)

 

附帶一提

我嘴唇沒打淡唇色

但是單上一層就這麼顯色了

好開心

 

 

 

 

 

YSL絲絨唇露-4.jpg  

重頭戲

把嘴唇整個塗滿

 

 

 

看起來有霧面感又不會有乾過頭的感覺

整個唇形都是用唇刷勾勒的

好用  方便  讚

 

變色效果大概1分鐘內就可以完成

這是已經變色完成的真正顏色

 

 

整個過程

只要有唇膏的存在和唇刷的活動

就可以聞到淡淡香氣

 

可以有一種自己在用高級香水的感覺

一整天都可以聞到 很爽

 

 

 

 

 

 

YSL有個很神奇的技能

不對,法系的大概都有

可以把彩妝品變得很時尚,連擺放在桌上或包包,或是拿在手上整個就高級了起來

 

 

 

拿YSL比媚比琳好像太過頭了(?

但是媚比琳的唇膏味道真的太令人退避三舍了

退到連拿起來塗的衝動都不會有.......

管身也很銳利,廉價感自然不用說

 

YSL和我用的法系的迪奧唇膏身體都是圓弧角度的

 

迪奧上次的藍星系列持妝度還有顏色效果都很滿意

這次就可以看看YSL的持妝度了

顏色飽和度和爽度(?)已經輕鬆過關

 

等拿來場次應用後跟大家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朧月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