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標題

不過鑒於12月到現在要我回想有點困難

標題就隨便吧(欸

 

 

講起來吾王是我FGO第一個的出角

也是我的第一個歐風中世紀女角
以及包頭類假髮的角色

 

各種第一次(??

 

 

這次跟很多人約場次認親

悶太久沒出角的下場就是得要還債(??
 

話雖如此,我依然整裝整了很久......

 

一開始先跟梅雨碰面,我們一起上樓整裝,

梅雨還幫我看裙擺的開岔對齊中線和幫我別背後的大蝴蝶結

 

接著原本傳訊問說蒼蒼在哪,一回身就看到蒼蒼的整裝(爆笑

 

 

當天真的好悶熱啊......

事先穿好的王的吊帶上衣(?)胸口都是汗

想到我還要穿上那個很厚重的大裙子(閉眼)

不過人家原設是可以露出小腿靴子的,我矮就變成了蓋地大蓬裙了(爆笑

 

 

總之整裝整太久害阿薇還有璟夜等太久很不好意思ORZ

 

先拍個跟梅雨和蒼蒼的速報後

我下樓梯一面把路障裙襬往後壓,一面提著那把很重的劍WWW

先認親到阿薇領取人妻愛心便當(?

然後認親到璟夜和神父

任務圓滿達成(o

 

接著我們一起亂逛了一下,去靠近湖旁邊的竹林

神父幫我拍了幾組美照紀錄一下我當時的第一次出FGO
 

接著神父拍完我們道別後,跟梅雨還有璟夜以及阿薇一起亂逛

這時候我真的深切體會到小精靈的好處.....

 

 

當天熱到眼神死整個有種放空感

基本上是梅雨幫我找可以拍的角色的(爆笑

然後我就會去亂入合照破壞畫面WW

 

下面來放拍照成果

 

===

第一個遇到可愛的葛飾妹妹

真是萌

 

葛飾妹妹有點苦惱她的筆頭太重很容易歪

我的苦惱是劍太重

某方面來說類似(大笑

 

 

 

 

 

 

在一旁棒球場草地上放空時

梅雨幫我注意到的可愛小莫

這種天氣出小莫好方便阿

可是我沒有腰身(痛哭

 

小莫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啊我要被父王殺了。」

「沒有啦你這麼可愛,我不會殺你。」(大笑的我

 

 

 

湖邊的成果

湘靈和寒煙翠

畫面真好看

 

我問了句:「你們穿這樣會不會熱?」

兩人看了一眼,笑而不語

恩看來大家都覺得很熱www

 

 

 

 

 

透明牌篇的小櫻主題裝

還有審判者月

美美的畫面

 

 

 

陰陽師裡一出來就轟動所有人大熱門的不知火

 

拍不知火時剛好起了點風

透紗的袖擺飄揚起來真的很好看

 

其實我覺得不知火不好移動

所以到底要不要把我的不知火坑給場出讓我很猶豫

 

 

 

 

陰陽師脫坑久了

一時之間想不起左邊的角色名稱(.....

中間是大天狗 右邊是雪女

有人一起出角真好......

 

 

 

普羅米亞

沒有看到風刃跟司政官

加洛的假髮尖角角有點重量  加洛三不五時要忙著扶一下w

 

 

 

難得的懷舊作品小當家

非常可愛

小當家的笑容好靦腆好可愛

 

 

 

 

 

下午以後廣場爆炸的人群中認到蒼蒼和搭檔魚魚

兩人重裝有點移動慢

站一起拍照好萌嗚嗚嗚

 

 

 

 

 

 

下面來個FGO洗版

 

 

我覺得這個陳宮出得很不錯www

有把陳宮那種機車感表現出來www

 

 

 

 

聖誕

聖誕黑貞好可愛嗚嗚嗚

今天的我不行賣萌  連賣可愛也不行

只剩放空了嗎

 

 

 

 

衛宮

其實我覺得出黑膚角的都很厲害

 

 

 

 

 

 

白貞跟黑貞是一起搭檔的

其實後來他們的搭檔吉爾有回來

我沒拍到

吉爾直接用保麗龍做那個雙眼眼球wwwww

 

 

 

 

 

 

 

萬人迷的醫師

 

 

 

 

 

歌手尼祿

這個尼祿很受歡迎

廣場那邊一堆人圍拍

這是人家來旁邊休息我拍到的

 

 

 

 

王這樣真的很美

表現出王的端莊氣質

 

 

 

可愛的殭屍酒吞妹妹

和茨木妹妹一起搭檔

不過茨木很忙我沒拍到

 

 

 

 

 

 

下面接續一下亂入合照的我

搭在人家旁邊我簡直殺氣溢出螢幕外..........

 

 

 

 

 

 

 

陳宮不要推我做祭品  不然用黑誓約勝利之劍轟你喔(爆笑

 

 

 

 

 

突然從這張照片上感覺到我的大叢...........

算了無解

那就這樣吧........

當天應該是熱到我都放空都在動作窮

 

 

 

 

 

 

 

 

 

 

看看王要俏皮也是美

黑化正常兩版世紀大合照(?

 

 

 

 

 

 

 

 

 

 

 

跟酒吞妹妹連拍了幾張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人家真的好可愛好漂亮啊

 

 

 

 

 

 

最後完結來放個認親照專區====

 

 

 

 

 

 

剛整裝完和梅雨的合照

 

 

 

 

與漂亮的蒼蒼合照

 

 

 

 

 

 

製做出美味人妻便當的阿薇

 

真好......素顏直接完勝濃妝妖怪的我

 

 

 

 

 

與璟夜的合照

為什麼人家素顏都能完勝呢.........

 

 

 

 

 

 

 

與神父的合照

神父超久沒來場次玩的說

超久沒認親

之後有機會約拍一波

 

 

 

 

 

 

 

 

最後放個我認為是我出角到現在最好看的速報照.......

雖然有點妖氣感好像沒有王的正氣感就是了

 

 

 

 

 

 

 

場次完的下周就是跟阿卡馬約拍吾王

因此這次場出完全是個必須謹記起來的教訓

 

1.我想得太天真了 

  吊帶上衣沒有透明肩帶真的不行 

我還被脖環下拉弄得脖子疼  吊帶上衣還猛往下滑   王你太open了

nubra的透明肩帶壓的我很痛   不知道是不是太細的關係

 

2.黑劍完全是熬夜2個月爆炸趕工出來的

讓我對這把重到爆的pvc黑劍凝視著他   有種又愛又恨的感覺

審視照片後覺得沒有劍的感覺   又花了一周加工

 

 

3.我再也不想用pvc道具了..............

回家後我開始貼起痠痛膠布了

 

 

4.回家完馬上就有人妻便當可以止餓好感動嗚嗚嗚

阿薇手藝超好  成為完美人妻絕對沒問題

 

 

5.抱歉被我硬塞餅乾的coser們.........

 

6.吾王這套的好處是可以用巨大裙襬一路開路

暢通無阻

被裙撐撐起來的底下整個很涼爽(???

認親小夥伴們跟在我後面   靠著我在人群中開路   走路非常暢通(爆笑

 

 

要說下次還會不會場出吾王.........

我有點猶豫(眼神死

不過阿卡馬拍的外拍吾王完全讓我完美出一回吾王

了無遺憾

 

 

12月拖到4月的遊記終於打好了........

接著繼續趕工新的角色服裝和道具了

等疫情過後大家我們場次一起認親一起玩(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朧月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